「330倍月薪」入帳!他答應公司隔天還錢 秒遞辭呈人間蒸發

▲▼上班,工作,薪水,薪資,工資,賺錢,窮,數錢,數鈔票,口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智利一名男子被誤匯286倍薪資,他答應公司隔天就還錢,卻秒遞辭呈,人間蒸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智利一名男子打開銀行帳戶,竟發現公司匯入月薪330倍的鉅款,他主動聯繫人資部門一位副經理,並且答應隔天就會還錢,卻遲遲沒有履行承諾,反而火速遞出辭呈,並且人間蒸發。

Diario Financiero報導,本案發生在智利最大冷盤肉品商之一「食品工業聯盟」(Cial)。這名辦公室助理發現,他原本應該收到的薪資為50萬披索(約新台幣1.6萬元),公司卻誤匯1億6539萬8851披索(約新台幣540萬元),主動通知後,在公司要求之下同意歸還。

到了隔日,公司財務部門卻遲遲沒有收到銀行發出的退款通知,於是決定再度聯繫這名員工,卻一直沒有獲得回應。男子後來主動回電,他宣稱自己睡過頭了,很快就會去銀行辦事,結果卻在6月2日遞出辭呈,神隱至今。

「食品工業聯盟」別無他法,只得採取法律行動,計畫提告員工挪用公司財產,希望至少能夠取回部分資金。
 

ATM領錢驚見「餘額280億」!她嚇壞急想還錢 打電話找不到銀行員

他花500多塊買加密貨幣 一覺醒來「飆到30兆」還繼續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