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貺節」要來了!把握開天門補財庫 拜完「衰運反轉」旺到年底

▲▼春節,新春參拜,走春,廟宇,天公生,玉皇大帝,拜拜,參香,宗教,道教,信眾,民俗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

▲相傳農曆6月6日為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的「天貺節」。(圖/資料照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每年的農曆六月六日為「天貺(ㄎㄨㄤˋ)節」,今年是落在國曆的7月4日,相傳「天貺節」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到人間出巡、走訪。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就特別撰文指出,「天貺節」這天適合補運祈福、補財庫,也是求赦罪的好時機,把握這一天來扭轉運勢效果會特別顯著。

根據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說明,所謂的天貺節,以字義來解釋,「貺」字有「賜給、贈予的意思」,也就是指這一天是上天賜給、贈予的節日。據了解,每年的農曆6月6日的子時(23時-1時)到6月7日,被稱為「開天門」,廟宇都會在這個時間,舉行慶祝活動。而天貺節也是一整年裡,跟除夕夜、正月初九的日子一樣,晚上會拜拜的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春節,新春參拜,走春,廟宇,天公生,玉皇大帝,拜拜,參香,宗教,道教,信眾,民俗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

▲天貺節補財庫效果最好。(圖/資料照)

據傳,天貺節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人間的日子,當天大家都會到廟裡拜拜,玉皇大帝看到信眾們誠心敬拜,也會特別的開心,所以在這時求財求壽、補運、補財庫時,都會特別有效,甚至是求開恩與特赦,只要夠誠心,都能得到玉皇大帝的開恩加持,所以可利用這一天,到廟裡去補財庫、加強下半年的運勢,增加事業運等等。

不過《旺好運》也提醒民眾,在求財求功名前,一定要先懺悔,祈求上天赦免自己過去所無意犯下的罪行,也就是「求赦罪」,通常先求赦罪後再來求補運祈福,效果特別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