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操作機台「冒出4台3C神物」 他驚見新服務!網讚:出遊救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ibon機台有4台行動電源可租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超商服務多元,與民眾日常生活密不可分!一名網友驚呼,ibon機台下方竟多了4台3C產品,功用曝光後,讓他笑稱「只有小7能超越小7,ibon不只是ibon!」文章曝光後,一票直呼真的現在才知道,另一派則回應「這種服務出來很久囉,不只便利商店很多地方,像是捷運站也都有設置,主打租用A借B還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近日去超商操作ibon機台時,發現底下孔洞插著四台黑色3C產品,引起他的好奇心,彎腰下來察看後,原來是行動充電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上頭寫著租借行動電源每小時12元,支援無線充電、Micro USB、Type-C與蘋果行動裝置,讓原PO驚訝直呼,「我今天才知道7-11又多了新服務,只有小7能超越小7,ibon不只是ibon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討論,「根本不用買行充了」、「小7以後也會變托嬰中心」、「這很看區域性,有些711目前還沒有這種服務哦」、「我還真的現在才知道」、「這真的很方便,而且充電很快」。

不過一票網友卻直呼,這租借行動電源服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「見怪不怪,我都看膩了」、「很久了,租一天才幾塊錢,可以甲租乙還,缺點不是每間店都有」、「這種服務出來很久囉,不只便利商店很多地方,像是捷運站也都有設置,主打租用A借B還」、「全家不是也很早就有了嗎」、「很久了,部分小七才開始換機台」、「全家已經設置很久了欸,出去玩超方便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直呼是出遊救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事實上,四大超商提供行動電源租借服務已很普遍,小 7與悠客Qiosk合作,民眾要操作ibon租借;全家與ChargeSPOT合作,透過APP綁定帳戶,即可進行租借;萊爾富則與EZcharge速時電合作;OK超商與旅電科技合作,讓民眾外出手機沒電時,不必擔心沒帶線、沒地方充電,服務非常貼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