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北海道警察副署長「偷百元糖果」被抓包 3天後陳屍校園

▲▼ 日本北海道深川警察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 深川警察署副署長涉嫌偷竊,3天後被發現時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北海道發生一起詭異事件,一名50多歲男子日前在超市偷竊價值數百日圓的糖果,沒想到他的身份竟是附近的深川警察署副署長,接受警方問話時承認犯案,3天後卻被發現陳屍於大學校園,疑似想不開輕生。

綜合《共同社》、《產經新聞》等日媒報導,北海道深川警察署副署長18日在非值勤時間到旭川市一家超市,涉嫌偷竊數件糖果點心,價值數百日圓(100日圓約新台幣21.84元)。保全發現他沒有結帳就走出店外,業者立刻報警。

男子接受北海道警方問話時承認犯案,警方判斷他沒有逃亡或滅證之虞,決定不拘留起訴,未料21日就發現他陳屍於札幌一所大學校園內,根據現場情形判斷,死因應為輕生。由於嫌犯已經死亡,警方對他的竊盜嫌疑將採不拘留立案。

這起事件29日才曝光,而北海道警方早在23日就公布將於7月1日上任的深川警察署新任副署長人選,卻未提及這起竊案及男子死亡的消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