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鬼切輸了!高雄阿北慢車道迴轉逆向 「最新戰術」網友傻眼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三寶在馬路上鬼之切入常常嚇壞不少用路人,但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PO出一段影片,說發現了比鬼切更屌的騎車法,影片中一名阿北騎機車在高雄市小港區的大業北路上,突然從慢車道直接大迴轉,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,當場被一輛直行的轎車擊落,詭異的騎法讓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▲小港三寶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阿北騎機車迴轉逆向遭轎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小港三寶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機車在快車道上逆向遭轎車撞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根據網友的影片,這名機車阿北原本騎在三線車道的最外側慢車道,當時路上車來車往,車流相當多,阿北不知什麼原因,突然從外側車道迴轉進最內側快車道,逆向行駛,一台轎車從拍攝車輛後方疾駛而過,兩台車當場撞上。

PO文網友寫道「今天發現比鬼切更屌的騎車法!一位阿伯騎機車直接從慢車道迴轉逆向到同向內線快車道,而且還是在車多的下班時間,結果當然是被擊沉.....,個人是覺得哪輛三菱車主蠻倒楣的,好好直直開居然被逆向迴轉機車擊中!誰想得到阿伯有這種新戰術啊?」

▲小港三寶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阿北的機車倒在快車道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PO文一出,網友紛紛評論「終極三寶之強迫中獎」、「馬路神主牌到處找事主」、「見鬼了」、「有夠誇張,車主真倒楣」、「標準碰瓷」、「出來抓交替的」,引發熱議。

對此,小港警分局表示,28日下午5時獲報,在小港區大業北路空中大學前路口,發生一起重機車逆向迴轉後撞上自小客車的交通事故,員警到場後發現,陳姓男子(64歲)騎機車沿大業北路南向北行駛時,突然騎車向左變換車道至內車道偏左迴轉行駛,而撞擊到郭男(23歲)沿大業北路南向北同方向行駛駕駛的轎車右側車身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均無受傷,酒測值均為零,有關肇事責任,因尚待釐清中,現己送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初步鑑定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