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凱威壓線報名確定選秀!今年旅外最大物衝擊首輪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林凱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凱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季中選秀報名在今天中午12時截止,預計明天公布名單,據了解,旅美投手林凱威已完成報名程序,確定投入選秀,將是首輪熱門人選。

響尾蛇2A林凱威在5月22日(台灣時間)剛出賽1局無失分,球團隔天突然將他宣布釋出,當時經紀公司悍創協助林凱威以留在美國為優先,並安排他到獨立聯盟比賽,效力長島鴨隊(Long Island Duck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長島鴨隊合計出賽13場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僅2.87,累計15.2局,飆出20次三振,球速也有來到150公里。

林凱威當時以經紀公司尚未討論到是否投入中職選秀,如今完成報名程序,以他的實力,將有望衝擊首輪。

球探評估,林凱威均速有94英里,約151公里,滑球有大聯盟等級,如果投入季中選秀,有望成為8、9局的即戰力投手,加上今年選秀小年,很有機會衝擊首輪。

球探另外指出,林凱威的滑球很有威力,還有曲球、變速以及指叉等球種,這些變化球對付大聯盟打者可能有難度,不過應該能在中職生存;如果先讓他在二軍以先發投手方式培養,有機會成為輪值戰力。

事實上,林子偉今年初自辦測試賽,林凱威也在場幫忙餵投,當時美職就有費城人、紅人、巨人、教士、紅襪、海盜、遊騎兵、光芒、小熊等10隊到場,中職除了統一獅,其他4隊都有派球探,部分球探也是想要追蹤林凱威的狀況。

由於測試賽是在斗六進行,主場球隊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剛好在場,當時給出好評,認為林凱威大概就是徐若熙、曾仁和等級的投手。也有球探評價,林凱威是小「陳鴻文」,兩人模板類似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