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林利娶小14歲台灣妻鬧離婚!「7個月離家6次」 認:已經盡力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利(林立洋)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,當年紅遍兩岸三地,在2019年跟小14歲老婆陳貞均(Erin)結婚,然而婚後多次爭吵,女方近日又PO出影片,帶著醉意不斷痛罵老公,引起外界注意。29日女方再度發文表示要好聚好散,他也坦承「已經盡力了」,來台7個月期間就離家出走6次,婚姻出現嚴重裂痕。

▲老婆酒後PO影片大罵「騙吃騙住」!林利認:每天都很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利)

▲林利和妻子婚變。(圖/翻攝自林利臉書)

林利29日清晨先在臉書發文,表示:「我已經盡力了,回頭是我的生活,希望太太息怒,我會盡力把所有要的情緒放下給妳。」老婆陳貞均沒多久則是接著發文,心寒說:「好聚好散,願一切順心,祝福⋯⋯謝謝你,我什麼都不要,你不必履行任何承諾了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利和妻子婚變。(圖/翻攝自林利臉書)

▲林利和妻子婚變。(圖/翻攝自林利臉書)

▲林利和妻子婚變。(圖/翻攝自林利臉書)

據香港《頭條娛樂》報導,林利受訪時坦言已經搬出內湖家中,暫時住在飯店,而來台灣的7個月期間內,已經離家出走5、6次,被問到是否會和妻子離婚?他則表示自己這年紀離不離都無所謂,也透露妻子平常都很好,但只要一喝酒就會情緒起伏極大,雖然鬧到要離婚,但現在心情還算平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