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送兒「百萬敞篷車」!父子齊洗保時捷 崔佩儀:吃苦的男人最帥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崔佩儀20日飛往美國和老公Sam、兒子貝克宇時隔166天再相聚,一家三口四處旅遊,踏浪、參加戶外演唱會還一起去看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她也提到這次坐貝克宇開的車,因為兒子還不適應手排會一直熄火,讓她尖叫不已。

▲崔佩儀飛美和老公兒子團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崔佩儀)

▲崔佩儀飛美和老公兒子團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崔佩儀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Sam讓貝克宇開台灣售價135萬元以上的Mazda Miata MX-5,不過因為是手排,不適應的狀況下到上坡路段車子很容易熄火,讓媽媽崔佩儀嚇到一直尖叫。但也在媽媽到美團聚後,父子倆一起洗爸爸新愛車保時捷,讓崔佩儀開心地說:「老公帶著兒子來洗他剛買的愛車,訓練兒子什麼都要自己來,能吃苦的男人最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崔佩儀飛美和老公兒子團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崔佩儀)

▲老公和兒子一起洗車,崔佩儀讚能吃苦的男人最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崔佩儀)

高怡萍看了就說「洗這麼好的車,太幸福了」,其他網友也稱讚「妳兒子很幸福~擁有很棒的父母!感恩」、「很棒,小孩子很獨立,又帥。前途無量」、「太棒了,這是孩子成長的機會,日常生活中,也是人生重點的課題」、「其實這是很棒,對小孩自我獨立的基本教育很好的思維訓練,結婚後也會變成一個愛家愛小孩的好爸爸,贊同」。

►邰智源「是蠻好不是滿好」:別再寫錯! 網曝字典真相引討論

►理科先生痛訴變軟爛男:我做錯什麼? 「理科太太心痛回應」曝真相

►蔡允潔基隆擁吻拍婚紗! 拍一半「見輪椅阿北需幫忙」秒出手

►Angelababy豪砸私人遊艇! 「沒用就租給一般民眾」享樂又賺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