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臉書被灌爆!全因「1帳號」遭封鎖 兩派吵翻

▲▼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」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臉書粉專「孟買春秋」昨(28日)晚間在臉書宣告,帳號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封鎖,無法在其臉書留言,氣得痛批「想當總統禁不起別人提出疑問?」消息曝光後,更掀起不少網友聲援,灌爆柯文哲臉書。

「孟買春秋」28日在臉書發表多篇文章質疑柯文哲,「封鎖人的首都市長,叫人總統要選他?我的留言向來只有事實沒有謾罵,我的言論自由在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孟買春秋」表示,「想當總統禁不起別人提出疑問?沒得反駁就封鎖?去看看蔡英文臉書吧,誰給媽寶的勇氣讓他以為他可以當總統」,即使立刻申請新的臉書帳號,並且留言表示我是「孟買春秋」,想要知道為何被封鎖,立刻又遭封鎖。

▲▼臉書粉專「孟買春秋」表示遭柯文哲臉書封鎖,無法正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Facebook)

▲▼臉書粉專「孟買春秋」表示遭柯文哲臉書封鎖,無法正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Facebook)

▲臉書粉專「孟買春秋」表示遭柯文哲臉書封鎖,無法正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Facebook)

「孟買春秋」還貼出向市長室陳請的內容,「我是孟買春秋,經常在市長臉書留言討論市政,本人留言向來有所本,絕無造謠罵,不知為何被市長的小編封鎖?是因為我沒有留言說『阿北加油,阿北有你真好?』還請市長室解惑為何我無法對市長提出我的意見。謝謝。」

對於「孟買春秋」臉書帳號被柯文哲臉書封鎖的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聲援,紛紛湧入柯文哲臉書貼文留言洗版,「政治不難,找回孟買春秋而已」、「阿北能,孟買春秋不能,還我孟買春秋阿」、「阿北,為什麼要把孟買春秋封鎖+刪留言呢?」、「我找不到春秋孟買嗚嗚嗚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表達不同看法「講得好像民進黨都沒有封鎖人」、「一堆側翼不知道封鎖多少人,好意思講」、「綠能,你不能,天天上演」、「綠翼粉專也都封鎖我啊,到底是有多崩潰」、「粉專封鎖跟言論自由在亂扯什麼」、「民進黨鎖的人還少嗎?」

▼「孟買春秋」指出,即使申請新的帳號,仍馬上遭到柯文哲臉書封鎖。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Facebook)

▲▼臉書粉專「孟買春秋」表示遭柯文哲臉書封鎖,無法正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孟買春秋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