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報名中職選秀來得及

▲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。(圖/取自阪神虎隊推特)
▲陳偉殷。(圖/取自阪神推特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阪神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在6月22日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,今天正式滿7天,日職官網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受到外界關注。

36歲陳偉殷去年賽季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,但上季出賽2場拿到1勝,防禦率3.86,今年球季沒在一軍登板,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,戰績2勝1敗,防禦率3.03。

阪神球團22日公告指定讓渡陳偉殷,按照日職規定,球員在遭到指定讓渡後,一周內其他球團可以自由接觸,決定是否承接合約,如果一周後沒有球團接觸,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如今陳偉殷確定成為自由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職官網今天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,阪神虎隊官方推特也發出消息與陳偉殷選手已經解除合約。

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報名在今天中午12點截止,如果陳偉殷要報名選秀也還來得及,至於如果是以「旅外優秀球員條款」回到中職投球,就不需要透過選秀加盟中職。

關鍵字: 日職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