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林佳龍酸「仇恨值高」 陳時中反擊:喜歡我的人也很多

衛福部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衛福部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國健署LDCT(低劑量電腦斷層)肺癌篩檢啟動記者會。會前受訪時不斷被問及選舉問題,而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也酸,若參選將是「仇恨值高」的候選人。對此,陳時中今也反擊「喜歡我的人也很多。」

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國健署LDCT(低劑量電腦斷層)肺癌篩檢啟動記者會,會前受訪時被問及不少選舉問題,針對外傳太太點頭首肯,他直言「沒有這回事。」由於陳時中先前也曾表示「每段時間都有每個任務,外界也疑惑下階段任務是選台北市長?」他仍保留回應「現在任務還是衛福部跟防疫任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菸齡長達50幾年的陳時中先前曾參加戒菸就贏,活動結束後也強調自己已經戒菸成功。今媒體也追問「戒菸難,還是選舉難?」陳時中先是沈默,之後回應「選舉是比較短期的,密集度高,當然難度高,戒菸要看長期的,戒菸一個鐘頭、一個月都可以,所以是長期抗戰。」

據了解,英系已經為陳時中物色競選辦公室地點,打算租在與「小英教育基金會」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的同一棟大樓。對此,陳時中今回應「消息不正確,但我也不太清楚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