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挖角獨行俠奇兵來真的! 再送兩將到活塞清出5.6億空間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、布朗森。(圖/CFP)

▲獨行俠布朗森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今年季後賽繳出場均21.6分的獨行俠「奇兵」布朗森(Jalen Brunson),是尼克今夏的頭號引援目標,他們除了在上週選秀會把「天行者」華克(Kemba Walker)與第13號籤交易到活塞,今日再將諾埃爾(Nerlens Noel)與柏克斯(Alec Burks)送到底特律,清出1900萬美金(約5.6億台幣)的薪資空間。

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,尼克現在是最可能在自由市場成功網羅布朗森的隊伍,這位25歲後衛與獨行俠頭牌唐西奇(Luka Doncic)同為2018年新秀,他上季打出生涯年,例行賽繳出場均16.3分、4.8助攻,成為達拉斯進攻端的第2選擇,他還在季後賽首輪連續飆出41分和31分,展現強大火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先是在上週選秀會進行一筆3方交易,把上季遭棄用的「天行者」華克與第13順位新秀杜倫(Jalen Duren)打包送到活塞,今日又將諾埃爾與柏克斯送到汽車城,藉此清出19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,以利他們開大約挖角布朗森。消息來源表示,活塞還會得到2023年和2024年次輪籤,以及600萬美金。

▲太陽布克、艾頓,獨行俠唐西奇、布朗森。(圖/CFP)

值得一提的是,尼克總裁羅斯(Leon Rose)過去擔任球員經紀人期間,第一個客戶就是布朗森的爸爸老布朗森(Rick Brunson),羅斯可說是看著布朗森長大,雙方也曾在這位25歲後衛生涯初期合作過,尼克還在今夏聘請老布朗森擔任助教,進入席波杜(Tom Thibodeau)的教練團。

根據《雅虎體育》名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的消息,尼克展現網羅布朗森的強大決心,可能開出一紙4年1.1億美金,折合台幣約32.6億元的合約報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