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金浦-東京羽田疫情後首復航 可望刺激日韓旅遊市場

▲▼首爾金浦機場、東京羽田機場29日再度復航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首爾金浦機場、東京羽田機場29日再度復航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首爾金浦機場往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,從新冠疫情爆發以前,由於最靠近兩國首都圈,因此是利用旅客數最多的航線之一,不過自從疫情爆發後便持續斷航,隨著日韓兩國展開協議,今(29)日起終於再度重啟該條航線班機往返,預計一周會有8個班次往返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,往返首爾金浦機場、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線於29日再度復航,為新冠疫情爆發後的2020年3月斷航以來,睽違2年3個月首度復航,該條航線在過去疫情爆發以前,每逢旺季時搭乘率可達98%,此次復航後負責往返該條航線的航空公司為大韓航空、韓亞航空、日本航空、全日本空輸,4間航空公司每周各飛2趟,合計共8個往返班次。

韓國航空公社29日表示,韓亞航空、大韓航空分別於上午8時40分、上午9時從金浦機場出發,飛往日本東京羽田機場。

此次金浦、羽田航線復航備受旅行業者們的關注,旅行業者們期盼能藉由此次復航刺激疫情以來蕭條的旅遊需求,而該條航線從過去以來,便是所有國際航線中搭乘率最為熱絡的航線之一,自然可望期盼刺激旅遊需求心理。

不過報導也認為,如今日本當局尚未開放自由背包客入境日本觀光,因此若要期盼透過該條航線來熱絡日韓兩國旅遊市場,恐怕還需要再等等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