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被奶奶忘車上近3小時 叔叔去得來速回頭驚見他陳屍後座

▲▼兒童,小孩,汽車座椅,安全座椅,汽座。(圖/CFP)

▲男童被家人忘在車上熱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3歲男童肯卓克(Kendrick Engram Jr)和奶奶出遊後被忘在車上,奶奶近3小時後才察覺他不在,急忙打電話通知叔叔,叔叔當時剛好開車去買溫蒂漢堡得來速,回頭發現肯卓克就在後排座位已被活活熱死。

馬斯科吉郡(Muscogee County)警方表示,事件26日發生在哥倫布市(Columbus),男童肯卓克當天和奶奶、3名姊妹一同出遊,約下午5時30分回到家中,「除了那名孩子以外,所有人都進到屋內,孩子們開心玩耍完全沒有異狀,直到吃完飯後奶奶才發現男童不見」。

肯卓克被留在車上約2小時45分鐘,而當天溫度高達32度至35度,奶奶晚間8時15分趕緊通知叔叔幫忙找人,結果叔叔在休旅車第三排座位上找到男童,人當時仍被安全帶綁在座位上,死於高溫所造成的窒息。當地媒體指出,本案已是美國今年第7起孩童死於高溫車熱死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