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爸爸的槍出事!1歲女嬰意外被8歲男童射穿 子彈再射中2歲妹

玩爸爸的槍出事!1歲女嬰意外被8歲男童射穿 子彈再射中2歲妹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與Twitter)

▲1歲女嬰意外被射殺,男子被捕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與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8歲男童在旅館房間內拿到爸爸的槍,把玩時意外射殺1歲女嬰,2歲妹妹也中槍受傷。目前男童45歲父親蘭道爾(Roderick Dwayne Randall)因為持有槍枝、2項過失罪被逮捕。

事件25日晚間發生在彭薩科拉(Pensacola)附近的獅子汽車旅館(Lion's Motel),蘭道爾與女友帶著兒子,與對方所生的3名女兒住在同一間房間,睡覺時沒想到兒子拿出他藏在櫥櫃中的槍,意外射殺1歲女嬰,2歲女兒也中彈。

警官表示,死亡的1歲女嬰是蘭道爾女友的小孩,中槍的2歲女童雖然傷勢嚴重,但治療後已沒有生命危險,事件發生後蘭道爾第一時間沒有報案,而是急忙帶著槍和毒品離開,26日落網。家屬則在網路上發起募款,認為女嬰的死是一起不幸意外,希望大家能幫忙辦喪禮的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