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肯德基員工回答!她跪求「1新品」單賣 妹子秒+1:拜託常駐

肯德基,kfc,炸雞,蛋塔,蛋撻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肯德基近年常推出新品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肯德基(KFC)近年常推出新品,就有人為了「它」,要員工出來面對!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「有事求問肯德基的員工」,說她第一次吃到新品漢堡,就瞬間被中間的夾料擄獲,好吃到懇求「可以單賣嗎?超想要它變成單品的啦!」底下有人也大讚,「+1,真的超希望變常駐商品。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「第一次吃到肯德基的新品,濃厚切達起司圈咔啦雞腿堡,覺得也太好吃了!」尤其是夾在漢堡裡面的起司圈,「我想請問裡面起司圈……可以單賣嗎?超想要它變成單品的啦!」另一篇開箱文中,網友也直讚,「夭壽讚啊!那個醬那個番茄那個起司,真的搭配的好好。」許多人也忍不住敲碗,「真的超讚,這款必須常駐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對起司圈感到驚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,也有網友覺得,這樣新品比較容易膩,「建議兩人分食最剛好!我自己吃一個,一開始吃真的很讚,但後面真的膩到不行,最後留下起司,其他都吃掉了。」至於能不能單買,一位似乎是肯德基員工的網友留言,表示起司圈是一箱的、不能單賣,而且活動期限一過應該就沒了。

另外一樣新品「榴槤球」也引發討論,有人就發文笑呼,「肯德基榴槤球不敢吃榴槤不要輕易嚐試」,因為他買了之後,在辦公室開吃,「結果……天啊!一切開整個榴槤味噴發,整個辦公室都是榴槤味,這內餡真的就是很認真的榴槤本人,第一次開箱開到我都要哭了!」但喜歡榴槤的人應該會很喜歡,「不過它超貴喔!兩顆要69(元)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榴槤球也爆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其他人則紛紛留言熱論,「什麼!兩顆要69!原本還想吃吃看」、「肯德基終於出了一個我連吃一口都不想試試看的東西,省錢!(讚」、「一塊榴槤肉把它弄成泥也沒多少,如果他的餡料給的很有誠意,兩顆69真的不貴」、「想吃榴槤球……但逼近一個便當的價格…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