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藍綠白三角督 沈富雄點名有人會「因禍得福」

▲▼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周宸亘、李毓康攝)

▲左起為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展藍綠白三角督儼然成形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分析,綠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三人互爭大位的戰況下,最後因禍得福的會是蔣萬安。

面對年底登場的九合一大選,國民黨方面已確定由蔣萬安參選;黃珊珊有意以無黨籍身分搶進,只剩下民進黨仍有懸念,不過近期由陳時中出戰的態勢越來越明顯,但根據各方民調,陳時中支持度慘墊底,黃珊珊超車位居第二,蔣萬安則穩坐第一。

沈富雄分析,黃珊珊藍的、橘的、白的她都不代表,因為她要通吃,還吃到已經飽了,現在竟然民調超過20%,連民進黨這塊都被她吃到。

沈富雄說,南部綠營支持者較忠誠,但台北市民對疫情有意見,看到陳時中覺得比黃珊珊差,而且兩人民調加起來小贏蔣萬安,最好的境界是兩個棄保,蔣萬安就成為最大贏家。

沈富雄也強調,等到投票那天藍綠還是會歸隊,黃珊珊民調到了最高點會掉下來,陳時中會開始上來,但差距不會太明顯,蔣萬安會因禍得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