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懇求移車「影響做生意」 網見1處反砲翻:小心被檢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店家拍下車輛,懇請車主移車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早餐店老闆日前在地方社團發文,PO出一輛汽車照片,說車主影響他做生意,想請對方趕緊移車。結果貼文一出,許多人都不挺店家,「我看街景停這邊沒問題呀!反而是你,桌椅都擺到人行道了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停車有種潛規則,叫做不擋人財路」。能不能停車,意外引起兩派爭論。

店家在地方社團發文,貼出汽車的照片,「誰的愛車?趕快來開走喔!讓我方便做生意吧!」還附上車主的電話,「麻煩車主,明天早上五點前開走,不要再影響別人做生意了,你省了一百塊停車費,我要損失兩千的營業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店家語氣雖然溫和,但網友仍不挺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結果貼文底下馬上有人反擊,「看街景停這邊沒問題呀!反而是你桌椅都擺到人行道了,小心會被檢舉哦」、「來檢舉個佔用騎樓營業先,對於別人沒違規卻公審,不如先來檢討相片上的違規」、「沒紅線,不能停?店家卻可佔用騎樓?」

還有網友把貼文轉發到「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」,「為什麼人家不能停呢?地上也沒畫紅線」、「#你餐桌都可以擺騎樓了」、「#他為什不能停呢?」也是引來一片砲轟,「只有我可以,別人不行的概念」、「所以他的店會因為一台車停在那邊就沒生意?我只知道我從來不會因為店家門前有一台車就不去買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有網友將原貼文轉發到爆廢公社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停車有種潛規則叫做不擋人財路,早餐店營業時間是05:00~11:30,其他時間你愛怎麼停店家都沒有意見」、「停在人家早餐店正門口就是不行」、「擋人錢財同殺人父母」、「法律以外的我們稱為道德。沒紅線,他也沒有錯,但大多的人也不會去停人家營業的門口,至少會留空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