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天麻辣火鍋吃一半「黑影」衝進鍋裡! 小鳥不怕燙漂浮辣油中

▲▼小黑鳥俯衝進麻辣火鍋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小黑鳥俯衝進麻辣火鍋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四川宜賓市26日發生一起露天麻辣鍋遭空襲的意外事件,一名涂姓男子和友人們在屋外吃麻辣火鍋時,突天外飛來一隻小鳥,精準衝入鍋中,結果牠不但沒有掙扎,還在鍋上漂浮。眾人反應過來後立刻將小鳥撈出用清水沖洗,所幸沒有大礙,小鳥已經自行飛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涂男與友人在路邊吃露天麻辣火鍋時,一隻黑色小鳥從天空俯衝,一頭撞進麻辣鍋裡頭,原先還在鮮紅色的辣油中稍微掙扎了一下,後來乾脆動也不動漂浮其中。

▲▼小黑鳥俯衝進麻辣火鍋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涂男打趣說小鳥「幸無大礙,已自行離開。」(圖/翻攝微博)

眾人愣住幾秒後立刻拿起竹筷夾住小鳥,把牠夾到水溝蓋邊,拿起水管開清水立刻沖洗小鳥全身。涂男表示還好當時麻辣鍋已經關火了,小鳥沖洗後並無大礙,也已經自行飛走。

人類與大自然的另類交會讓網友看了傻眼,「我煮我自己」、「下次建議下鍋前自己脫好毛煮好進我嘴巴裡」、「『幸無大礙,自行離開』,這用詞好熟悉」、「真・鴛鴦鍋」、「給哥幾個加個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