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住戶抓到小偷 竟買蛋糕幫慶生還貼心餵食影片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德里一處社區因為頻繁遭竊,決定採取守望相助等措施防賊,之後居民發現3名竊賊要闖入其中一間公寓,雖然其中2人逃跑,但仍有一名年輕小偷被管委會的人逮到。小偷聲稱當天生日為慶祝才偷錢,管委會的人充滿慈悲心,幫忙訂了蛋糕來給小偷吃,只是蛋糕上寫著「小偷」,慶生會結束後警察也來將他逮捕,「史上最奇葩的慶生會」影片立刻引發印度網友瘋傳。

▲▼  社區住戶抓到小偷 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社區住戶「貼心」幫小偷慶生,結束後直接送警察處理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印度首都德里該處社區的居民,在去年9月發現至少3名身分不明的外人試圖闖入其中一間公寓,居民展開圍捕失敗,讓2人逃走,倒是將另一名年紀輕輕的小偷逮個正著。

社區管委會主委迪蒲(Deepak Madan Deepu)表示,小偷求饒聲稱當天是他生日,為了籌錢慶生,他才會夥同2名友人計畫闖入公寓,偷點錢或有價值的物品離開,「他還說他父親年紀輕輕就死了,家裡沒有穩定收入,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。」

於是聽完小偷悲慘的一生後,管委會成員決定幫他慶生,為他特別訂製的蛋糕上面寫著「chor」,也就是當地語言中「小偷」的意思。居民為小偷唱生日快樂歌,摸摸他的頭,幫他切生日蛋糕後直接徒手塞進他嘴巴裡,竊賊則是從頭到尾一臉茫然恐懼,除此之外,他們還給他吃零食喝碳酸飲料。生日過完後,竊賊就被警察帶走了。

影片在印度網路社群廣傳,網友紛紛留言,「笑死,小偷很困惑,管委會的人唱歌都不在節拍上」、「他(小偷)看起來嚇壞了」、「誰想得到會遇到這種待遇哈哈」。不過也有許多印度網友認為,管委會逮到小偷應該直接報警處理,不必再演這一齣鬧劇,何況年輕人尚未被法官定罪竊盜等罪行成立,就這樣貿然斷定人家是小偷,非常沒有必要,但也被人反酸,「有些人就是沒有幽默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