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澎湖自撞駕駛拒不下車 警方機警搜索出K他命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澎湖28日中午發生一起自小客自撞路樹的車禍,本來單純只是一件自撞車禍,駕駛者未酒駕,卻自稱確診者拒絕配合下車受檢、送醫,引發警方強烈懷疑,經報請主任檢察官指揮,分局長當場喝令强制駕駛下車並進行搜索,在全程搜証錄影下於車內搜出一袋K他命殘餘粉末,全案將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澎湖自撞車禍 駕駛拒不下車 警方機警搜索出K他命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黑色自小客車自撞路樹,駕駛25歲黃姓男子並無明顯傷勢。(圖/澎湖縣警察局提供)

警方當場使用系統查出這名男子有吸食毒品前科,堅持不下車的行為馬上讓警方警覺可疑,立即報請主任檢察官指揮,分局長當場嚴詞喝令強制黃男下車受檢,將黃男拉出車後,隨即在全程蒐證錄影下進行全車搜索。最後在車內搜出一袋疑似毒品的殘餘粉末,經檢驗後證實為四級毒品K他命。

警方表示,25歲黃男當時堅不下車,處理事故的員警感覺黃男神色有異,於是通知偵查隊到場,又在車上發現電子磅秤,警覺到有必要通報檢方進行搜索,果然搜出K他命,全案將依A2用毒後駕駛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 澎湖自撞車禍 駕駛拒不下車 警方機警搜索出K他命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男子心裡有鬼讓警方起疑,最後還是難逃警方法眼。(圖/澎湖縣警察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