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還是「懶得多補充水分」?網路影片揪出「不愛喝水的原因」竟是水不夠好喝

▲人人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,但就是無法養成喝水習慣?仔細想想是否因為「水不夠好喝」呢?(影/取自YouTube,如有刪除請見諒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今天喝水了嗎?喝水對人體的好處早已無須多言,不僅能促進代謝、排出老廢物質,更是守住健康的根本之道。但每天努力喝足2,000c.c.,到底是真心喜歡喝水,還是服從於想過健康生活的壓力?身邊的孩子或親友不愛喝水,有沒有可能純粹只是因為——水不夠好喝?

使用者現身說法「遇見它」才驚覺:水原來可以這麼好喝
當「喝好水」的概念已深植人心,如今家家戶戶幾乎都必備濾水壺、淨水器,濾過雜質的水固然讓人安心,但安心的水不見得就代表「好入口」。見到多數民眾對於水的認識只停留在「有濾有安心」,長年關注飲用水品質,更在乎能讓使用者喝得放心、開心的「安麗益之源」,特別邀請多年的使用者談談他們使用後的心得。果然就有不少輕熟女表示,因為注重健康或是愛美等原因,過去都會要求自己每天喝到定量的水,然而在還沒裝益之源之前「喝水其實是有壓力的」,但如今不僅喝得更放心,順口好喝的體驗也讓她們驚豔,「水原來可以這麼好喝!」

▲▼疫情,飲水,過濾,濾水器,自來水,泡茶,安麗,益之源,純淨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▲▼許多裝設了「益之源」的使用者,比較後才發現,好喝的水讓人更願意主動補充並細細品嚐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▲▼疫情,飲水,過濾,濾水器,自來水,泡茶,安麗,益之源,純淨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如果曾經喝過帶有澀感的水,應該更能體會裝設益之源前後的差異。影片中也有男性代表分享,在使用益之源這5年期間,喝水不會嚐到奇怪的味道,取而代之的是順口清爽的全新感受。如今的水,不只講求取得容易,當水變得更乾淨、更好喝,自然也將全面提升各方面的生活體驗。

用更好喝的水「全面提升」清新茶香與料理風味
疫情後大家更注重飲食安全,在家料理的時間也變多了,料理過程中若使用無雜味的水,更可以讓珍貴的原型食材,充分在乾淨的水中徹底釋放原味,少了雜質、雜味的水,也才讓全家在品嚐料理時,更能吃出不同食材交織出的多層次風味!

味覺的提升不僅能讓生活更富幸福感、更有滋味,也才不愧對食物帶來的價值。無論是每天必吃的白米飯,為自己和家人準備的香醇雞湯,甚至是在午間沏上一壺茶或沖泡一杯芬芳香醇的咖啡,水在這些食物和飲品中,不僅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更會帶來根本性的影響。

▲▼泡茶、茶湯、水質、茶道、茶藝、綠茶。(圖/unsplash)
▲有「茶湯之母」別稱的水,在茶友心中更是舉足輕重,就有茶友直言,「就算外行的人喝,都喝得出來(自來水跟使用過益之源濾淨過的水)差別!」

料理飲品需要的好水 就由「益之源」打造純淨好喝的雙重目標
曾經,大家都羨慕能隨時喝到新鮮好水的國外生活,如今隨著技術愈來愈專精和廣泛,如今只要在家裡裝上特定的淨水系統,打開水龍頭、不用燒開,就能直接飲用清涼順口的水。

為了達到純淨又好喝的雙重目標,在最核心的濾心技術上,益之源特別採用「雙淨化二合一濾心匣」,結合高密度活性碳濾心和紫外線燈管,在品牌實測下能過濾超過160種雜質和污染物,並且消滅99.99%的水中細菌和病毒,並給出「無需煮沸、就能生飲」的安心承諾,這樣的高品質更是全球第一個「全機」都榮獲多項國際NSF(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)認證的淨水器。

問世20年、在台灣已累積超過百萬飲用者的益之源,可以說就是為了滿足便利、純淨、安心、好喝等需求而生。透過愛用者的見證、高技術規格與國際認證肯定,已然成為家家戶戶認可且必備的「國民淨水器」。

看更多益之源淨水器使用心得 >> http://recommend.amwayespring.com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