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騎士等紅燈「下一秒成最大異類」 11車衝過讓他傻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高雄市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苓雅區五福一路時,看見前方紅燈就在路口停下,不料下一秒後方連續11輛機車全部闖紅燈,讓他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色盲了「難道現場才是綠燈嗎」,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驚呼說「守法的反而危險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」21日上傳該影片,可以看見當時騎士正在通過路口,看見前方紅燈就在路口停下,不料下一秒左右兩邊不斷有機車闖紅燈呼嘯而去。

▲▼眼睛業障重,騎士等紅燈下一秒成最大異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騎士等紅燈,下一秒竟成最大異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騎士見狀嚇得不斷左右張望,似乎在懷疑「難道現在可以通過嗎」,直到11輛機車闖紅燈後,才有一名阿伯在路口停下來,整個過程讓他不禁感嘆「那一刻,我以為自己罹患了色盲」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看了還以為等紅燈才要開罰」、「正常停紅燈,還會被闖紅燈的那群人罵或是按喇叭,有夠煩的」、「這樣都沒被追撞,應該是天選之人」、「一瞬間以為自己進入平行世界」、「反而自己變成最特別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