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西南海域發生規模5.3地震 南台灣國家警報狂響

▲▼西南近海地震,南台灣狂晃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西南海域28日晚間9點43分發生規模5.3地震,地震深度40.9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各地最大震度為,屏東3級、高雄2級、台東2級、台南1級、嘉義縣1級、雲林1級、澎湖1級及彰化1級。

地震發生後,有許多網友表示,「屏東有晃,有收到國家警報」、「高雄有感」、「高雄好晃」、「恆春搖的很大」、「彰化小搖」、「24小時內,已經連4震了」。

根據氣象局統計,西南海域28日晚間9點34分才發生一起規模4.9地震,另外28日清晨6點03分、4點07分也各發生規模4.8、5.0地震。西南海域28日已經發生4次地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屏東縣長潘孟安貼出收到的國家級警報,並指各消防分隊正查看各地狀況。(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▲▼國家警報(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