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旅館豔遇!他驚喜「小姐喜歡重口味」 網一看3關鍵字:快逃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▲外送內容無奇不有,但這次是豔遇?還是仙人跳?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豔遇?一名外送員20日晚間送餐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旅館,怎料竟遇到客人大膽邀約「等等進來色色嗎?」讓他立刻截圖。事後,有人轉貼截圖,語帶羨慕地笑說「這位小姐,應該喜歡重口味的...」不過,網友們總覺得內情不單純,仔細一看,才驚覺原PO誤會大了,不禁直呼「這是男上加男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轉貼3張外送App的訂單備註,從中可見地點在蘆洲區某旅館,訂購清單包括襪子、潤滑劑、背心等,備註還寫著「進來房間陪我洗澡、坐坐,希望是帥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員旅館豔遇!他驚喜「小姐喜歡重口味」 網一看3關鍵字:快逃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大剌剌備註「希望是帥哥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外送員旅館豔遇!他驚喜「小姐喜歡重口味」 網一看3關鍵字:快逃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大膽邀約「等等進來色色嗎?」(圖/爆廢公社)

外送員似乎不疑有他,怎料過不久,客人竟親自傳訊「帥哥你好,我很敏感,不分16/5,ㄗ洗OO,等等進來色色嗎?你想進來坐坐嗎?」讓他徹底確定這可能是一場「邀約」。

原PO轉傳時笑說「這位小姐,應該喜歡重口味的」,還反問在座網友:外送人員如果接到這種單,該作何反應?不過,眼尖網友立刻發現不對勁,趕緊提醒「16/5是長度跟粗度,不分是0或1都可,你還在那小姐口味重...」結果原PO聽完不信,還嘲笑善心網友「你想像力很豐富」。

▼好心網友留言提醒,反被笑「想像力很豐富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外送員旅館豔遇!他驚喜「小姐喜歡重口味」 網一看3關鍵字:快逃。(圖/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快逃」、「知男而上」、「左右為男」、「水很深」、「這是男的好嗎,年輕人你第一天出社會喔」、「我想看外送員按哪個選項?『我已經抵達』還是『好,我瞭解了!』」、「進去然後仙人跳」、「把外送員當外送茶嗎」、「男能可貴」、「男得的經驗,喜歡就做做,不喜歡就坐坐」笑翻所有人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