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遇情敵攔車!4煞強拖下車長棍「狠打手掌」 他斷骨送醫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于姓男子(18歲)27日凌晨,搭乘計程車欲返家途中,碰巧遇見先前有糾紛黃姓男子,黃男開車載3友人尾隨于男,直到行經至過港路時,將計程車攔停,把于男拉下車,持塑膠長棍毆打後離去,于男趕緊搭車到醫院救治,家屬得知報警,警方循線通知黃男等4人到案說明後,全案依聚眾鬥毆等罪偵辦。

▲基隆男凌晨搭小黃返家慘遇攔車 4煞持塑膠長棍狠毆打手掌骨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凌晨搭小黃返家慘遇攔車,4煞持塑膠長棍狠毆打手掌骨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于姓男子因涉入友人感情糾紛,與黃男等人曾發生過肢體衝突,27日凌晨4時許,搭計程車欲返家途中,碰巧被黃男發現,並開車一路尾隨,行經至暖暖區過港路,將計程車攔停,把于男拉下車。

黃男等4人持塑膠長棍,毆打于男雙手掌,打到手掌骨折後離去;于男因手部疼痛,再搭著計程車到醫院就醫,家人趕到醫院查看後,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基隆男凌晨搭小黃返家慘遇攔車 4煞持塑膠長棍狠毆打手掌骨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于男搭車欲返家途中,碰巧被黃男發現,並開車一路尾隨。

警方獲報後,由偵查隊與轄區八堵所組專案小組調查,立刻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鎖定犯案車輛,聯繫到車主後,即刻通知黃男等4人到案說明,並起出毆打于男用的塑膠長棍。警詢後,全案依聚眾鬥毆等罪,將黃男等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基隆警第三分局再次呼籲,警方絕不容許街頭暴力事件發生,若有發生必定嚴辦到底,絕不寬貸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基隆市府女雇員涉洩密稽查項目 包庇業者規避裁罰下場曝

►工人疑踩空墜地!子見父「鋼筋穿胸亡」 基隆市府勒令停工

►基隆唯一漢堡王門市將熄燈 拍照留念...粉絲:天天報到就愛這味

►玩「老師說」失控!9歲童遭20同學壓傷頸椎險癱 英籍女師下場曝

►人妻遭大雨淋濕借浴室盥洗 色屋主硬闖掐頸性侵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