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產後紗布留體內「狂飄惡臭」!院方拒退手術費:妳自己要生的

▲▼女子產後下體狂飄惡臭,竟是紗布被留在體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產後下體狂飄惡臭,竟是紗布被留在體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西南昌發生一起生產糾紛,一名陳姓孕婦日前到南昌市第三醫院朝陽院區生產,產後60天一直覺得身體不適、下體有墜脹感,到別間醫院檢查才知「紗布留在體內」,氣得要求賠償。沒想到,院方的回應讓陳女更加生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女4月26日到南昌市第三醫院朝陽院區生產,5月9日感覺下體有墜脹感,且持續散發惡臭,回診卻被醫師告知,下體有墜脹感是正常現象、惡露異味則是炎症問題。

由於症狀遲遲沒有改善,陳女到另外一間醫院檢查,竟然發現體內殘留一塊紗布,且紗布已經變黑、發臭,氣得回到南昌市第三醫院朝陽院區理論。

▼女子產後下體不適、飄出惡臭,被醫師告知「是正常現象」,到另一間醫院檢查才發現,體內有塊紗布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子產後下體狂飄惡臭,竟是紗布被留在體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陳女指控,如果不是到另外一間醫院檢查,將紗布取出來,這塊紗布可能還會留在她體內,導致持續不舒服、發出惡臭。

陳女要求南昌市第三醫院朝陽院區退還生產費用,並賠償一筆金額,而院方雖然承認錯誤,但醫院婦產科萬姓主任說,並非醫院要求陳女生孩子的,是陳女自願要生小孩,因此不會退還手術費。

雙方為此發生激烈爭執,萬姓主任表示,願意賠償3,0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萬3,300元),雙方仍為金額協調當中。對此,南昌市第三醫院朝陽院區醫務科表示,陳女紗布遺留在體內的事件屬實,詳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