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何時辭職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:預估7月初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受訪時,媒體詢問林智堅何時辭職參選?鄭文燦表示,今早有與林市長聯繫過,會盡快完成市長交接,預估在7月初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鄭文燦表示,今早有與林智堅市長聯繫過,林會盡快完成市長交接,預估在7月初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民進黨中央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換跑道參選下屆桃園市長,鄭文燦28日被媒體詢問林何時才會辭職參選?他表示,林市長會盡快辭職成為候選人,今早也聯繫過,會盡快完成交接工作,時間點可能會在7月初;鄭文燦強調,桃園的城市治理經驗是穩健的,也廣受市民肯定,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。

鄭文燦今天下午主持市府防疫會議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大家都關心林智堅的動向,提問林可能到下月月底才請辭,時間是否有點晚?

鄭文燦回應,這個訊息可能要修正,林智堅市長會儘快完成交接的工作,會儘快的辭職成為候選人,這個訊息早上有跟林市長確認過,很快,大概會在7月初。

媒體並詢問,這段時間大家也相當關心,林智堅還沒辦法來桃園時,鄭是否扮演分身幫他一起宣傳?鄭文燦強調,「我想桃園的城市治理經驗是穩健的,也廣受到市民肯定,因為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張善政批民進黨能源政策 「電費調漲不會到此為止」

蘆竹橋下「亂丟塑膠皮」遭檢舉 揪出2男偷650公斤電纜線

停業護理之家半夜燈火通明 非殭屍復活...是賭客在拚輸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