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媽身材走山婆婆狂唸超崩潰 小姑一招神救援網友大歪樓

▲▼補身湯,婆媳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婆媳問題向來難解,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向來難解,近期「爆怨公社」一全職媽分享自己穿太辣遭婆婆唸、產後身材走山婆婆也唸,讓她崩潰超想離婚,所幸不只另一半力挺,決定要搬出去住,連小姑也與她站同一陣線,偷偷透露身材變好的神物,一起振作變美,雖為抱怨文但有神隊友的Happy Ending,緩和了網友的憤慨,紛紛歪樓敲碗:「求連結」。

▲▼全職媽身材走山婆婆狂唸超崩潰 小姑一招神救援網友大歪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網友歪樓敲碗問連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爆怨公社網友表示自己婚前身材算很好,沒有多餘贅肉,因此結婚前婆婆就經常在老公耳邊嚼舌根子說:「沒化妝是不是會要她的命?穿衣服還露出肚子以後一定會討客兄」,想不到產後胖了一圈沒信心穿上露肚裝,婆婆卻對她碎唸,小心老公變心、要她多學學小姑,生完還是愛打扮像沒生過一樣。

就在她向小姑訴苦時,才知道原來小姑生完也是有游泳圈沒消,只是穿了特殊的褲子讓那團肉藏了起來,小姑說沒讓婆婆知道是因為婆婆會唸她亂買東西,因此她向老公撒嬌也買了一件,順利穿回以前的緊身衣和小短褲。

▲▼全職媽身材走山婆婆狂唸超崩潰 小姑一招神救援網友大歪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想不到婆婆又發作,碎唸「當媽的人了穿那麼貼的衣服,怕人家不知道妳在賣的嗎」讓她理智斷線,氣得想和老公離婚。所幸,一直看不下去小姑和老公這次都力挺,神隊友更決定月底前要搬出去住,搞得婆婆一哭二鬧怪她搶走兒子、教壞女兒,讓她開始煩惱害大家難做人,不知如何是好。

針對PO文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7360687282981/permalink/6000089016676765/),想不到網友紛紛歪樓回應: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偏偏這種事一直發生著,不過我也好想知道是什麼褲子」、「求褲子連結」、「辛苦你了!真想知道褲子哪裡買的?」、「褲子連結+1」、「嫂子對不起,我們都想買褲子」。

▲▼全職媽身材走山婆婆狂唸超崩潰 小姑一招神救援網友大歪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