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疏導交通…貨車司機對她「比劃超噁手勢」5秒 下場曝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女警在進行交通整頓勤務時,一名小貨車司機竟在車內對女警比出「右手握拳、左手伸出食指反覆接合」之不雅手勢長達5秒,女警深覺噁心,當場將車攔下,沒想到司機還說,「我又不是比這個」再對女警比中指!態度相當囂張,支援警力到場後將其送辦。

▲▼小貨車駕駛對女警比出不雅手勢,女警火大攔車喊,「是在比甚麼啦!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小貨車駕駛對女警比出不雅手勢,女警火大攔車喊,「是在比甚麼啦!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23日上午8點多,39歲阮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安路、俊英街口時,對指揮交通的女警比出不雅手勢被攔下,阮男辯稱並非針對女警,又比出中指動作,支援警力到場後依妨害公務及性騷擾罪嫌逮捕。到了今年3月,檢方提起公訴。

樹林警分局表示,呼籲民眾勿逞一時之快,對任何人有性騷擾性暗示等作為,否則觸法得不償失。

▲▼比中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小貨車司機不認錯,還對女警比中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小貨車駕駛對女警比出不雅手勢,女警火大攔車喊,「是在比甚麼啦!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