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網紅兔美染毒「衣櫃成毒窖」!警驚見古柯鹼 她下場超慘

▲▼兔美梁世華涉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兔美 Wusami)

▲兔美涉嫌持有第一級毒品,遭法官判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兔美 Wusami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辣模網紅兔美在IG上擁有13萬粉絲,卻被檢警抓到持有古柯鹼等多項毒品,而她也坦承是自己買來的,不過因為驗尿結果並無毒品殘留,涉嫌施用毒品部分獲不起訴,至於持有毒品部分,則分案調查。案經數月偵辦,兔美最終被依法起訴,而法院近日審結,兔美被依持有第一級毒品罪嫌,判處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緩刑2年。

兔美(本名蔡依彤)在2018年間,因與藝人謝欣穎的前未婚夫、潮牌設計師梁士華交往引熱議,2人在案發時還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同住。不過,檢警專案小組在追查一名陳姓藥頭販毒案時,卻在帳冊中意外發現兔美竟有多次的交易紀錄,於是帶著搜索票前往其住處搜索。

▲▼吸毒KOL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兔美(左)和男友梁士華(右)2021年2月間因毒品案件被警察帶回偵訊。(資料照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檢警搜索當日,兔美還睡眼惺忪的開門,接著自己默默的指向衣櫃,而當時梁士華也在場。誇張的是,兔美衣櫃裡除了藏有搖頭丸、K他命之外,竟還有罕見的古柯鹼,檢警因此將2人全帶回調查,但兔美一肩扛下表示,東西都是她向陳姓藥頭購買的。

兔美事後配合接受驗尿,果然被檢出K他命毒品殘留反應,但是因為僅屬於刑罰不處罰的三級毒品,因此檢察官先將施用毒品部分,將她處分不起訴,至於她持有毒品部分,則另案偵辦。

檢方偵辦期間,兔美坦承持有毒品,檢方遂依法將她起訴,而歷經數月審理,法官近日審結,兔美被依持有第一級毒品罪嫌判處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緩刑2年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