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勢底定?綠營台東將由劉櫂豪出線 賴坤成嘆真心換絕情

▲劉櫂豪督促NCC委辦計畫應審慎辦理受委辦機構不得再委外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立委劉櫂豪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綠營台東縣長提名部分,除了現任立委劉櫂豪外,前立委賴坤成也辭去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董事長,有意爭取出戰機會。而劉櫂豪呼聲較高,第6度參選台東縣長可能性高,賴坤成28日也在臉書發文感嘆,真心換絕情、無力可回天,「就讓他去創紀錄六度參選吧!」

九合一大選將至,台東部分,綠營由誰挑戰尋求連任的饒慶鈴也引起關注,在可能出線的兩個人選中,賴坤成當過執業律師、國大代表、台東市長、立法委員,目前是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董事長。劉櫂豪則當過法官、台東副縣長、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推廣部主任、3屆立委至今。

而民進黨花東提名人選將由選對會決議,但賴坤成28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,真心換絕情、無力可回天,「就讓他去創紀錄六度參選吧!感謝這段時間以來鼓勵與支持的溫暖,沉靜思考後再出發。」

▲▼賴坤成嘆真心換絕情。(圖/翻攝賴坤成臉書)

對於是否確定被徵召參選台東縣長,劉櫂豪稍早出席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新書「愛是一條線」發表會時受訪表示,台東、花蓮縣長提名是由選對會來討論,會為台東、花蓮找到最能勝選跟恰當的候選人,如果被予以重任,會全力以赴。

現場媒體追問,劉櫂豪受邀出席Kolas新書發表會,是否他們都可能被徵召參選花東?劉櫂豪說,他們有相當的連結,在地理上都在東部,Kolas的父親也是在台東,而Kolas在台東也有連結,而政治版圖上,花東都是艱困地區,要有人在那努力,與其說是艱困選區,不如說可以加倍努力的締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