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曝!陽明醫哥大讚神似AV女優又敢玩 妻淚:沒想到他是大渣男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部桃張姓小兒科住院醫師、網路論壇PTT名人「陽明醫哥」,遭前空姐妻子爆料劈腿護理師,張男還在PTT上發文稱讚小三身材火辣,床上功夫又比妻子好,甚至神似AV女優田中寧寧,跟她都很享受SM或是「同房不換」。妻子控訴張男對於4歲孩子只有拿錢回來,從未照顧連餵飯都不會,自己當初想得單純,沒想到他是大渣男,「小三辭職給他養,渣男寧可養小三也不養小孩直到今日」。

▲▼PTT紅人陽明醫哥遭妻子爆料,跟同科護理師婚外情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PTT紅人陽明醫哥遭妻子爆料,跟同科護理師婚外情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張男妻子Nova表示,當年張男讀7年醫學院時因為在網路跟人開戰,最後半年學業被當掉,原本拿公費的張男差點念不下去,而妻子畢業後考上空姐積攢一些錢,為了幫家境不好的他,甚至幫出了學雜費,還在圓山幫他租房一次繳清2年至少20萬,為了就是讓張男安心。

▲▼PTT紅人陽明醫哥遭妻子控訴劈腿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Nova跟張男到日本旅遊,還都是妻子全額負擔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Nova透露以前體貼的張男還曾說,如果自己有100塊,會給妻子80塊,剩下的20塊去買碗滷肉飯兩人一半。曾經吵架提過分手,張男卻苦苦哀求「Nova是他的全世界」,Nova淚訴,當年2人一起苦過4年多,生活圈單純,幾乎是好朋友兼情人,如今卻變調。

Nova表示,2014年因為父親過世沒能見最後一面,加上想跟媽媽跟張男生活,毅然決然轉當地勤,張男則自2017年小孩出生後立志轉當小兒科醫師,獨自到部桃重新開始,不料2020年張男跟同科楊姓護理師婚外情,甚至開始要離婚,說妻子死纏爛打,稱讚小三身材火辣。

Nova透露張男在PTT上說小三年輕貌美身材火辣,在床上又敢玩SM,長相又神似日本AV女優田中寧寧,性事方面兩人很合尺度高,「同房不換」2人也都OK,情趣十足還會準備三套內衣。Nova說自己因為比較保守,沒辦法做到上演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,就被張男諷刺保守,但顯然小三能夠滿足張男。Nova要張男負起小孩的責任等話語,張男則表示「有種就去告我或是去醫院爆料」。

▲▼PTT紅人陽明醫哥遭妻子爆料,跟同科護理師婚外情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張男2021年在PTT發文表示,現任女友跟自己價值觀較合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Nova說,當空姐也常常遇到搭訕,自己只要道德感再低點,要劈腿一萬次都可以,但自己選擇不去做。她痛批「小三辭職給渣男養,渣男寧可養小三也不養小孩直到今日」,張男甚至稱要妻子跟小孩自生自滅。

Nova表示,若告上法院張男每月僅需要支付12500塊,連他薪水的1成都不到,但被浪費13年,孩子又被無視,仍決定對兩人提告。對於妻子的指控,張男不願回應,表示一切交給法律。

▲▼陽明醫哥遭妻子爆料劈腿,甚至出口汙辱妻子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Nova說自己甚至被張男污衊跟別人有染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張男表示不願「長期抗戰」,要妻子跟孩子自生自滅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PTT「陽明醫哥」外遇護理師 還罵空姐妻:跟女兒自生自滅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