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細數陳時中防疫缺點 「相信台北市選民具辨別優劣的能力」

▲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派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態勢漸趨明朗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8日在臉書表示,她還是相信台北市的選民,具有辨別優劣的能力,一定能選出他們心中最佳台北市長,是會做事、有遠見、能為台北人繼續創造城市光榮感的台北市長。「這點,我對黃珊珊很有信心!台北市民,很挑的。」

針對這兩天也被問關於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看法,蔡壁如說,如果陳時中決定放下防疫、去選舉,那麼他過去2年多來的防疫成績就會被拿來檢視。

蔡壁如細數,從第一年的缺口罩、缺血氧機、缺疫苗、花蓮有民眾跑著搶疫苗殘劑跌倒的畫面瀝瀝在目,到今年的缺快篩試劑、第一線打仗的醫護缺津貼,防疫物資樣樣缺。開了缺口,卻讓黑心廠商大賺疫情國難財,只要有關係,連小吃店、賣碳粉匣的,都可以進口醫療器材,如果沒有關係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慈濟、台積就要感謝政府同意協助進口疫苗。

「再看今年的Omicron病毒,每天確診光是死亡人數就超過百人,期間發生的24小時內火化、多名國人還來不及送醫就死亡,還有至少17個兒童來不及長大,就死在這場疫情,1922通報系統不靈,導致的恩恩爸事件…」。

蔡壁如表示,以上這些,相信到了年底選舉,不管民進黨如何會選舉、如何操弄網軍帶風向,曾經發生過的事實,不會被遺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