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張雅芳血尿急就醫 防疫過頭「一堂震撼教育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張雅芳接下全新節目《樂活so much》主持棒,未來將在節目中與專家們探討許多不同風格的議題。主播與主持工作多年的張雅芳透露,生平第一次出現泌尿道感染,雖然健康節目中常聽專家分析,但自己碰上了還真是驚慌失措!

▲資深媒體人張雅芳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資深媒體人張雅芳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張雅芳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,擔心疫情影響自己和女兒,所以張雅芳將憋尿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,直到回家才敢安心解放。沒想到,這樣的生活模式也讓她身體亮起紅燈造成血尿,所幸及時服藥後狀況好轉,醫生也叮嚀她必須改善NG的生活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資深媒體人張雅芳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張雅芳與女兒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張雅芳形容當下情況,表示前晚還好端端的,怎一夜之間豬羊變色,早上起床如廁竟「排血尿」,且疼痛加劇立刻衝去醫院集尿過程痛苦,心情低落覺人生好似到了盡頭,所幸就醫後已無大礙。經過這次教訓,她感嘆:「女兒也上了一堂震憾教育,賽翁失馬焉知非福,和女兒的感情卻更『血濃於水』了。」

另外,張雅芳也跟上當紅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風潮,不僅被劇情深深感動,更被「阿湯哥」30年的不老容顏所迷倒,更笑說我們這些影迷都變成什麼樣子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