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「絕世美尻」本尊現身!展露渾圓躺白砂 性感辣照曝光網嗨翻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墾丁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騎士,疑似因為椅墊太燙而半蹲騎車,被民眾拍下後PO網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事後這名火辣騎士現身,原來她的工作是美人魚潛水教練,而如今因為一張美尻照爆紅,也讓她忍不住笑稱,「很怕大家都用屁股認我」。

▲▼      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      。(圖/翻攝IG「minmin_girl_0107」、攝影師Allen Lee提供)

▲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。(圖/翻攝IG「minmin_girl_0107」、攝影師Allen Le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騎士敏敏現年27歲,是名美人魚潛水教練,在IG上就經常秀出火辣比基尼照,也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,日前因為一張半蹲騎機車的照片爆紅,也讓她忍不住笑說,「很怕大家以後都用屁股認我」。

▲▼      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      。(圖/攝影師Allen Lee提供)

除了半蹲騎機車照片之外,當天掌鏡的攝影師Allen Lee也提供了不少敏敏的美照。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敏敏豪不吝嗇的展露自己的姣好身材,配上墾丁的陽光、沙灘,滿滿的夏日風情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對此,敏敏也表示,照片爆紅是她沒有想過的事,但她對自己的臀部有信心,認為那是「墾丁最美的風景」。

▲▼      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      。(圖/攝影師Allen Lee提供)

▲▼ 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。(圖/翻攝IG「minmin_girl_0107」)

▲墾丁比基尼辣妹抬臀騎車照爆紅,本尊曝光 。(圖/翻攝IG「minmin_girl_0107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