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腰椎手術休息1天就排2行程 叮嚀國人「要注意正確坐姿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腰椎不適開刀,經過短短1天的休養,28日就安排兩場公開行程。賴清德上午出席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時表示,感謝北榮團隊的照顧,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,呼籲大家在生活上、工作上,要注意正確的姿勢,保持身體健康。

▲▼賴清德出席「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出席「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賴清德腰椎日前因為不適就診,經醫療團隊評估後馬上安排開刀,不過在短短1天的休養後,就馬上安排兩場公開行程。他上午受訪時說,要感謝北榮團隊的照顧,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,呼籲大家在生活跟工作上,要注意正確姿勢。

對於去年公投演講時,是否因為腰部不適有吃止痛藥?賴清德表示,先前不舒服應該是肌肉問題,而這次是椎間盤突出,程度上有所不同。

此外,賴清德下午也將出席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的新書「愛是一條線」發表會。由於Kolas被視為民進黨投入參選花蓮縣長的人選,此一活動也被視為Kolas出戰花蓮的起手式。

▼賴清德出席「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賴清德出席「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