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爆懷孕超過3個月 好閨蜜說溜嘴「胎兒生肖」:是虎寶寶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巨星夫婦玄彬、孫藝真於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,時隔3個月時間,孫藝真27日透過Instagram帶來好消息,寫下「我們迎來了新生命」,她雖沒有公開現在懷胎幾個月,但好閨蜜李貞賢卻意外說溜嘴,曝光她的肚中寶寶生肖為「虎寶寶」,今年底前兩人就會晉升為新手爸媽。

▲▼孫藝真被爆懷孕超過3個月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▲孫藝真被爆懷孕超過3個月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孫藝真、玄彬夫妻倆進度超快,婚禮才剛辦完3個月,27日便在IG震撼宣布「我們迎來了新生命」,並表示會好好守護即將降臨的寶貴生命,她並未公開寶寶的性別、懷胎幾個月等細節,相關訊息保密到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藝真爆懷孕超過3個月 好閨蜜說溜嘴「胎兒生肖」:是虎寶寶!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、李貞賢IG)

▲▼好閨蜜李貞賢說溜嘴胎兒生肖是虎寶寶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、李貞賢IG)

▲▼孫藝真爆懷孕超過3個月 好閨蜜說溜嘴「胎兒生肖」:是虎寶寶!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、李貞賢IG)

這則貼文馬上就引來身邊好友祝賀,其中一則留言卻引起小騷動,好友李貞賢日前剛誕下一女,身為新手媽媽的她也在留言區現身,並語氣喜悅地喊著「恭喜我們藝真,跟我們祝福寶(此處指李貞賢女兒)一樣是虎寶寶。」意外曝光藝真腹中胎兒也是虎寶寶。

若按照李貞賢所說的生肖推算的話,孫藝真現懷胎已經超過3個月,公司當時宣布結婚喜訊時雖否認懷孕一說,但她與玄彬舉辦婚禮前可能已經懷孕。

孫藝真貼文全文翻譯如下:

大家過得還好嗎?
我過得很好^^
今天打算宣布開心的消息~

我們迎來了新生命

現在還有點迷迷糊糊,在擔心以及激動中,每天都過著能感受到身體變化的生活~

雖然是值得感謝的事,但也額外地需要更小心,所以還沒跟身們的人說,在更晚之前,想通知跟我們一樣等待著消息的粉絲、身邊的人們這個消息。

我們會好好守護降臨的寶貴生命~

希望大家也好好守護生活中那些必須珍惜的東西,健健康康地度過每天

大家都要幸福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