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下體被婆家人看光!老公進產房狂拍照 還秒傳家庭群組

▲▼超慘媳婦下體被婆家人看光!老公陪產忙拍照 還秒傳家庭群組。(圖/TikTok/samanthabarlow863)

▲薩曼莎崩潰表示,所有婆家人都看過她的下體了。(圖/TikTok/samanthabarlow863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產婦日前喜迎第二胎,然而在自然產過程中,因為分娩需要,於是醫生剪開她的會陰。事後孩子順利出生,孩子的父親開心拍下照片,但是卻沒注意到是以「原況照片(Live Photo)」模式拍攝,因此照片在播放1.5秒後,可以清楚地看到醫師正在縫合產婦的會陰。然而這張照片卻瞬間被傳到家庭群組,也就是說,她的下體已經被婆家的所有人都看過了,讓她超崩潰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名女子薩曼莎(Samantha Barlow)日前生下第二個孩子,然而生產後的她極度疲憊,需要好好恢復體力與精力,沒想到卻發現老公與婆婆雷到讓她產後要為了一件荒謬的事煩心。

原來在她生產當日,因為分娩需要,醫師將她的會陰剪開。孩子出生後,短暫地給媽媽看過,但因為還要縫合傷口,於是便把小孩交給爸爸。當時她的老公興奮地用手機拍下孩子的照片,並傳給自己的媽媽寫道,「超級可愛,對吧?」

婆婆收到這張照片後,開心地傳到家庭群組。然而等到這名媽媽看到後才發現,丈夫拍的照片竟然是iPhone的「原況照片(Live Photo)」,也就是說照片會像一段1.5秒的影片一樣。而這張原況照片的最後一幕,則是她兩腿開開,下體赤裸地躺在生產台上,讓醫師縫合傷口的畫面。

令人震驚的是,家庭群組成員有所有丈夫的家人,也就是說,整個婆家都看過她的下體,讓她崩潰不已。


@samanthabarlow863 Story Time most embarrassing moment of my life #StJudeDadPhotos #birthstory #birthdaysuit ♬ original sound - Samantha Barlow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