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運動家守備煮粥單局2失誤 洋基趁亂打下6分大局逆轉

▲洋基-瑞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-瑞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洋基28日在主場迎戰運動家,前6局打完洋基仍以3比5落後,但洋基在7局靠著單局3安和運動家2次失誤,打下6分大局,與後援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2.1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以9比5逆轉運動家,奪下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洋基就靠著瑞佐(Anthony Rizzo)擊出右外野陽春砲(本季第20轟)先馳得點,但運動家在3局給予回擊,先利用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得點圈敲安追平比分,隨後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、尼爾斯(Sheldon Neuse)在滿壘情況,連續安打攻下4分取得領先。

▲運動家安德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運動家安德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洋基在4、5局分別靠著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開轟,與賈吉(Aaron Judge)適時安打追回2分,但5局打完仍以3比5落後,來到7局洋基靠著單局3安,與運動家單局發生2失誤,一舉攻下6分逆轉,終場便以9比5帶走勝利。

此外,本場瑞佐在首局開轟後,本季全壘打支數來到20轟,也讓他與「法官」賈吉組成的「AA砲組合」,都突破20轟(賈吉28轟),據《紐約每日郵報》表示,這也是自2011年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(當時21轟)、「鐵爺」塔克薛拉(Mark Teixeira)(當時21轟)以來,在洋基進行74場比賽後,同時在有2位打者突破20轟。

▲賈吉;運動家安德魯斯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賈吉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洋基運動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