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4萬保時捷第一天就壞!她開20mins「變烤箱」熱傻 地獄真相曝

▲▼她開保時捷汗流浹背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她花近1千萬買一輛保時捷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杭州一毛姓人妻日前花了22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74萬元),買了一輛保時捷,結果一開上路就發現冷氣效果不好。一開始業務員稱是恆溫冷氣效果,然而檢測後發現冷氣的壓縮機是壞的。毛女怒斥,在提車之前,車子的冷氣壓縮機就檢測出有問題,但在付款之前對方都沒有跟她說。

據《1818黃金眼》報導,毛女當時買的時候車價是220多萬(人民幣,下同),去年8月訂車,今年5月29日把車開走,路上就發現冷氣效果不好。

毛女控訴,「20多分鐘的路程我都汗流浹背,我就問業務員,我說這個車怎麼不冷,很熱,然後業務員跟我說這個是恆溫冷氣,隔天我老公回來之後,他開了也很熱,生氣說買個200多萬的車竟然冷氣都沒有。」

▲▼她開保時捷汗流浹背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她開保時捷汗流浹背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毛女之後把車又開到售後服務點,工作人員對車子進行了檢測。她表示,「檢測之後說是冷氣的壓縮機是壞的,這邊負責售後的跟我說這個車其實4月14日就檢測了,冷氣壓縮機就是有問題,可在我付款之前都沒有跟我提任何一個字。」

對此,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王經理解釋稱,4月份工作人員檢查時發現沒有制冷劑,一根雨刷噴水管也有些堵,後來都修好了,在交車時都告知了毛女,對方也在合約補充協議和維修單上簽了字。

維修單上寫了2項維修,分別是制冷劑和蓋鉸鏈上的軟管。毛女表示,「交車當天他就讓我先簽了一大堆的法律文書,簽完了之後才再帶我去看車。」對於為什麼不先驗車再簽字,她回應,「業務員說外面下雨,讓我在屋裡先簽完,簽完了再去外面,後面去看車發現雨刷出水管是堵塞的,然後他就跟我說配件已經在路上了,到時候原廠的配件給我裝上,然後跟我說幫我加了油和制冷劑,因為我不懂車,我還以為是福利。」

▲▼她開保時捷汗流浹背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王經理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對於毛女說先簽字才驗車的說法,王經理否認,「通過門店監視器畫面看了過程,是先帶她看車再在合約上簽字。」

毛女控訴,「先給我埋個坑,然後再讓我往裡跳,然後再給我車,這種車我不要,冷氣壓縮機有問題,我可以選擇買不買,現在已經讓我簽了字了,結果變成我的責任了。」

王經理表示,門店目前已經重新預訂了冷氣壓縮機,考慮到客戶體驗,可以通過贈送保養和延保的方式補償對方。不過,毛女並沒有接受,雙方仍在協商中。​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