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美乃滋加太多!美36歲男開槍擊斃Subway店員 5歲童目睹全程

▲▼ Subway,潛艇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Subway一名店員被顧客開槍擊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喬治亞洲亞特蘭大市區26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件,嫌犯到知名潛艇堡店Subway時,因不滿店員在他的潛艇堡內加入過多美乃滋,竟瞬間掏槍擊斃26歲的女店員,另一名24歲女店員則是身受重傷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事發當時,餐廳經理隨即開槍還擊,但是卻未能擊中槍手。而受傷員工的5歲兒子則是目睹了整個過程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6歲的死者與24歲的傷者是姊妹,兩人才剛到這間Subway工作不久。然而26日晚間6時半左右,一名36歲男子走進店內購買潛艇堡,拿到餐點後卻認為店員在他的潛艇堡裡加了太多的美乃滋,於是掏槍攻擊在場所有店員。

▲▼ Subway,潛艇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嫌犯因為不滿店員加太多美乃滋,竟然開槍掃射店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起事件一共造成2人傷亡,而餐廳經理雖然也在第一時間掏出槍枝反擊,但是未能成功擊中槍手,也沒能阻止這場災難發生。

這間分店的老闆事後接受採訪時直言,「信不信由你,他只是因為美乃滋加太多就開槍。」而老闆也表示,事發當時,24歲受傷員工的5歲兒子也在店內,並且目睹整個過程。他同時痛批,「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,太多年輕人太過急躁,每個人都帶著槍,還想拿槍威嚇別人,太可怕了。」

受傷的女員工在警消到場後,已經被送往醫院搶救,不過目前仍在治療中。警方仍在釐清3人的身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