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斯布魯克選擇執行球員選項留隊 湖人已嗆明要他防守

▲湖人戴維斯、佛蓋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自由市場開啟前,2位最受關注的球星都紛紛確定留在原球隊,除了籃網球星厄文決定要執行球員選項留隊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同樣選擇要留在湖人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指出,湖人隊的衛斯布魯克和火箭隊的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很顯然都將行駛各自價值4700美元的球員選項。

衛斯布魯克選擇續留湖人,他可能已有心理準備迎接角色的轉換,根據先前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布哈(Jovan Buha)報導,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表示,他和新任總教練哈姆(Davin Ham)已經與,衛斯布魯克多次會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非常誠實地向衛斯布魯克說明,如果他選擇執行合約並留在湖人,將會被我們期望能擔任什麼角色,他也準備好迎接防守優先的做法。」佩林卡如此說道。

衛斯布魯克這個賽季在湖人打得相當掙扎,留下場均18.5分、7.4籃板和7.1助攻幾乎都是個人近年最差,外界也預期他會留隊,加上湖人很難找到其他球隊願意承擔如此高薪的合約。

關鍵字: 衛斯布魯克湖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