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佳麗「國旗搭紅禮服」上陣跨性別選美賽!網卻崩潰:這美感丟臉

▲▼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比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Pageant)

▲愛里代表台灣參加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比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Pageant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比賽在泰國舉行,由菲律賓佳麗拉維納(Fuschia Anne Ravena)奪得后冠。值得注意的是,台灣參賽者愛里雖然沒有奪得殊榮,但她在決賽時將國旗元素融進禮服內,讓台灣國旗可以出現在國際比賽中。可惜網友對這套禮服卻不買單,紛紛留言表示「衣服一點美感都沒有」。

愛里代表台灣參加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,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她接受訪問時透露,自己在泰國做完變性手術後,發現台灣有很多人也對這方面的資訊很感興趣,所以成為YouTuber分享經驗。她也說,在台灣變性之後就可以更改身分證上的性別欄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,在泰國、日本等地都還無法做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比賽中吸睛的還有愛里的服裝,她這次特別將台灣國旗元素放在禮服內,也在大賽官方臉書透露,我國長期被中國打壓,導致國際場合經常無法展示我國國旗,「所以我和我的團隊想說,如果我們不能展示我們的國旗,我們為什麼不把它放在身上,所以做了這件衣服,如果能在國際舞台上穿上它,對我來說絕對是莫大的榮幸」。

▲▼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比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Pageant)

▲網友對愛里的禮服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Pageant)

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卻不買單,表示「可以看一下其他國家嗎?大家都是想要展現國家特色欸,這個美感超級丟臉」、「不能更醜了,我是說服裝設計」、「前面看了哇哇哇,看到這…弱掉了,完全沒有特色」、「我絕對支持台灣選手,但這服裝真的很可怕」、「支持台灣選手及其理念,可是我無法支持這套服裝」、「天啊!醜到一個爆炸,台灣有這麼豐富的原住民文化、有客家花布,不然扮媽祖也比這個強100倍」、「個人覺得不必再拿悲情故事搏同情,應該用台灣的特色、優勢來搏眼球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力挺愛里,說「愛里的禮服介紹,我看了實在太感動」、「青天白日滿地紅,多美啊」、「放轉了45°的國旗,聽意外的設計,意外的不錯」、「加油,能站上舞台已經是最大的榮譽了」、「我喜歡,覺得它很優雅,台灣在無數競爭威脅中,優雅自信的站出來,這是個不矯作,充滿自信的服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