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開的?夫妻出遊踏青「整台車翻落卡水溝」 疑精神不濟釀禍

▲▼怎麼開的?夫妻出遊踏青「整台車摔水溝」,警獲報搶救送醫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一對夫妻假日前往寶來踏青午餐,沒想到返家途中,66歲的駕駛張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,整輛車就翻覆進路旁農田灌溉溝渠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六龜區台27甲線11公里處日前有一起交通事故,一對夫妻假日前往寶來踏青午餐,沒想到返家途中,66歲的駕駛張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,整輛車就翻覆進路旁農田灌溉溝渠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聯繫119前往救護,所幸張姓夫妻生命跡象皆穩定,但該車經過慘摔後車身已大半毀損。

警方到場發現自小客車翻覆於路旁農田灌溉溝渠內,車內一男一女為家住旗山的夫妻,適逢假日,前往寶來地區享用午餐,返家途中行經新威二坡路段時,開車的張男疑似精神不濟,車身即偏向翻覆溝渠內,造成車身大半毀損。

▲▼怎麼開的?夫妻出遊踏青「整台車摔水溝」,警獲報搶救送醫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經送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救護,所幸張姓夫妻生命跡象皆穩定,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警消到場後趕忙將該對夫妻拉出,張姓駕駛有胸悶狀況,副駕駛座的57歲林女因車身翻落時較靠溝渠底端,受到車身擠壓下,胸骨略有骨折情形。經送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救護,所幸張姓夫妻生命跡象皆穩定,並無大礙,車身也由拖吊業者到場拖離。

六龜分局長陳膺方表示,駕駛人上路前除須檢查車身狀態是否正常外,須確保精神狀態良好再行上路,如感到疲倦或是身體不適,應立即將車輛停於路旁,俟身體狀況足堪駕駛或請其他可安全駕車之人代駕,以免發生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