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地主希望「英國楊丞琳」溫網開張 直呼:已準備好全速前進

▲▼   19歲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溫網開張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溫網開張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身為地主女單希望的19歲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在2022溫網首輪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46的比利時女將愛特凡珂(Alison Van Uytvanck),賽後他開心說到,「我現在很健康,已經做好準備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去年美網奪冠一戰成名的拉杜卡努卻遭遇低潮,各大賽事都止步在第三輪,也換了多名教練,或是因各種傷勢退賽,包括溫網賽前也傳出腹部受傷,讓地主球迷相當擔心,所幸他在首輪花費1小時41分鐘後,以直落二擊敗愛特凡珂,成功挺進64強。

拉杜卡努被列為溫網女單第10種子,但去年美網之前他還只能用外卡參加,如今將要挑戰追平自己溫網最佳的16強成績,身為地主女單希望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,他的比賽更被安排在挑戰4連霸的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和兩屆冠軍穆雷(Andy Murray)兩場賽事之間。

拉杜卡努開心的說,「我覺得很榮幸,我的比賽能夠被安排在兩位傳奇出賽之間,這感覺很酷,而我目前的身體狀況很好、很健康,我已經準備好了,就是要全速前進!就像大家期待的一樣。」

另外,2017年溫網亞軍的克羅埃西亞一哥西里奇(Marin Cilic)則是因為確診,無奈退賽,籤位由葡萄牙好手博爾赫斯(Nuno Borges)遞補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