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約會老公愛上正妹唎酒師 秒認「我在追她」!送戒指名牌包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對夫妻相約去吃高級日本料理,沒想到老公竟然戀上餐廳的「唎酒師」小美(化名),還送戒指、名牌包包,被妻子小蘋(化名)抓包後,甚至坦言「我在追她,就是約暍酒、吃飯這樣,感覺相處很舒服」。小蘋氣不過,提告求償50萬元,台中地院日前裁定,小美應賠償2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小蘋和老公相約到餐廳吃飯,沒想到老公卻愛上店裡的唎酒師小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小蘋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老公是在2015年1月結婚,2020年9月夫妻倆相約到台中某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,因而認識唎酒師小美(唎酒師類似侍酒師,以日本酒為主要服務專業,需考取證照),沒想到對方明知老公已婚,仍自同年11月起密切往來,於高雄、台中兩地頻繁約會,甚至親密合照,老公還送給對方價值3萬元的YSL包包。

小蘋指控,小美曾自拍煽情影片給老公,而且至少發生過2次性行為,後來被她抓包,竟然還反過來威脅她,要求讓兩人的關係繼續保持下去,讓她身心受創,患有持續性憂鬱症及失眠症,目前仍在接受治療當中,實在氣不過,因此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不過,小美辯稱,小蘋提供的證據根本不足以證明她有做出侵害配偶權的行為,而在錄音譯文中,小蘋的老公說「吃飯都很正常,聊天互動間還不錯」、「重點是只有吃飯而已」、「我在追她,就是約暍酒、吃飯這樣,感覺相處很舒服,和我與之前相處的女生落差很大,不是一般的女生,就是很正常的互動」,也完全沒有提及兩人有任何踰矩行為,對此求償50萬元顯然站不住腳。

▲▼ 婚戒,求婚,戒指,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小蘋的老公坦承,曾在百貨公司買戒指送給小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而小蘋的老公出庭證稱,和小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曾經單獨出遊,有一些比較親密的互動,例如牽手、發生超過1次性行為,在旅館也是住同一間房間,「她有拍攝一些裸身的影片給我,她知道我有配偶,我在與她的對話中,有提到太太、小孩,初期是我比較常找她,都互有聯絡。」

台中地院法官表示,在小蘋提供的對話錄音譯文中,當時她的老公承認已經與小美在一起超過1個月,在百貨公司買的戒指、名牌包包都是送給小美的禮物,甚至在被問到「你們也有上床嗎?」的時候,也直接坦承說「有」,可見兩人確實有發生性行為,還曾單獨出遊、牽手,加上送昂貴禮物、合照時身體十分接近、自拍照還頭靠頭等行為,都足以證明兩人已經逾越一般朋友之間的社交行為,確有男女情愛關係,最終不採信小美的說詞,判她應賠償小蘋2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