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突倒日月潭纜車步道亡!遺留水壼眼鏡 身分死因待釐清

日月潭纜車步道傳6旬男猝逝 身分死因待釐清

▲伊達邵纜車站完工啟用,傳出有民眾在纜車站一旁的步道上,因身體不適而猝逝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日月潭伊達邵纜車站,27日驚傳1名年約60歲的男子猝逝!據了解,該名男子事發當時突然趴在纜車站一旁的步道上,往來遊客見狀後,立刻上前想要將他攙扶、叫醒,但才發現男子已經失去意識、無呼吸心跳。隨即通報警消人員,伊達邵急救站也派出救護車將男子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伊達邵纜車站完工啟用,提供民眾由空中俯瞰日月潭美景的新選擇,也成為當地觀光新亮點及著名地標,深受遊客喜愛。

日月潭纜車步道傳6旬男猝逝 身分死因待釐清

▲男子猝逝時,現場只遺留一個水壼及一副眼鏡,並無任何相關證明文件,警方仍在設法釐清男子身分。(圖/CTWANT提供)

南投縣警方表示,這起意外發生後,仍未接獲任何關於民眾走失等相關通報案件,男子猝逝時,現場只遺留一個水壼及一副眼鏡,並無任何相關證明文件,仍在設法釐清男子身分。警方也積極訪查伊達邵地區飯店、民宿等場所,希望能盡快找到男子的家屬,並釐清死者身分及猝死原因。


延伸閱讀
狂買60罐飲品「結帳才344元」 男子一對明細傻眼…女店員慘了
新人不受教反嗆「你只是比我早生幾年」 下一秒悲劇發生秒求救「學長」
朋友「重考8年」性情大變…狂譙家人不給力又當啃老族 他急問:該怎麼救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