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刪配料誤當加料 外送披薩一來秒臉綠...網看傻:山東大餅?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現在市面上的披薩除了口味五花八門外,還能依自己的喜好加點配料或選擇餅皮,而日本一對情侶日前訂外送披薩時,男友誤把「刪減配料」當成「加點配料」,結果披薩一送來讓兩人都傻眼,女友好氣又好笑地將「客製化披薩」照片PO上網,沒多久就吸引破20萬網友一起笑噴。

誤把「刪減配料」當成「加點配料」的男友,或許是開開心心地「加點」了一堆配料,因為送上門的披薩根本只剩一大片灑了幾粒玉米的餅皮,完全不見起司、番茄醬等披薩該有的配料,而女友也在貼文苦笑表示,「這東西原本應該是照燒披薩的」。

▲原來是東北大餅,還以為是披薩呢。

照片PO上推特後,很快地就吸引大批網友一起看傻眼,「這是什麼」、「製作的人應該也覺得不可思議吧」、「根本是麵包」、「店家應該很困惑吧」、「配著咖哩一起吃應該很好吃吧」、「這什麼鬼」、「這樣多少錢」、「店裡的人一定是邊笑邊做」。照片被轉傳到台灣的臉書粉專上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更有人搞笑表示「把玉米換成蔥就完全是山東大餅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