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新車等太久!原廠送「1:1大拼圖」給準車主:可以打發時間

▲Mini送出1:1大小拼圖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為了讓準車主可以打發時間,MINI送出1:1大小拼圖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實習記者金奇/綜合報導

長時間等待新車很不好受,尤其是自己期待已久的東西被一再拖延,近幾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全球晶片短缺,連帶造成汽車產業供應鏈大亂,使得許多購車民眾就算等上半年、一年都看不到車,對此車廠除了向客戶道歉之外,美國MINI有更好安撫客戶的方法,那就是提供拼圖給他們。

隸屬於BMW旗下的MINI在近日宣布,將為等待新車的車主發送一個巨大的MINI拼圖,讓他們能夠在家中好好地打發時間,這款稱作「Not So Mini」的拼圖是按照真車比例圖案製作,儘管官方並未公布拼圖的詳細尺寸,但從公佈的照片上看來,放在車庫內就佔據了一輛車的位置了。

▲Mini Shadow Edition暗影特仕版。(圖/翻攝自Mini)

▲相信這樣的小巧思,可以緩解MINI準車主等到不耐煩的心 。(圖/翻攝自MINI)

MINI高層Rah Mahtani 表示,人們購買MINI是因為它奔放熱情和無盡的駕駛樂趣,因此希望車主在等待新MINI的過程中不那麼無聊,甚至可得到一些樂趣。「Not So MINI」拼圖是官方向準車主表達感謝的方式之一,並希望準車主可以和家人在車庫或是客廳享受並展示他們的拼圖。

雖然MINI指出並不是每位等待的買家都會收到這款大拼圖,僅有新客戶才會隨機收到,而其他客戶則會收到正常大小的拼圖,但相信這個小巧思能夠讓原本已經等到不耐煩的客戶願意繼續等待。
 

►汽車黑盒子「可錄下車禍前20秒數據」!歐美日中都已強制新車安裝

►馬自達CX-60「66.5萬起」日本開放預售 4動力可選、首搭新車色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